Finn

自己当自己的树洞。

从属于十一月的枫吹起迎来冬天

最近手头上的事情,不知道是告一段落了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0.31号的晚上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打扫了房间,然后心里默念着要回归正常,早早起来做早饭吃早饭。迎来一个特别美好的十一月的开头。回想起来这一年飘飘忽忽又过去了,时而感觉恶心时而感觉甜蜜【总之都有些腻得慌咸的流油的感觉】。

一步一步一点一点靠近成人的阶梯十八岁生日那天的时候

心里都有一种愈发想要逃避的心情,觉得那种心情十分可恶,十分恶心,消极到最后神秘的发现这点是顺着父亲大人那边传承下来的。我也深呼吸了一口气,把它嚼了个细碎,一股脑的吞到肚子里去了。等消化估计是一辈子都玩不成了吧。

可能是因为受消极情绪的影响,这几年的确是长了不少白头发,有段时间不听音乐就睡不着。

还好,做些其他事情的时候会忘记这些磨死人的烦恼。

不知道算不算逃避,但总之算是件好事。

回忆之前学过的所有钢琴曲,莫扎特和贝多芬居多。致爱丽丝大概是广为人知的一首。有一天分散心情的时候,弹到咚咚咚咚咚咚的时候。我立即就有些羡慕起好几百年前的特瑞莎,感觉这里全部都是贝多芬恋爱时咚咚咚咚咚咚的心跳声。听着就让人心生雀跃,有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

这么想的我可能也是没有救了吧。

越是面对选择就越是害怕的,想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知道了虽然也没有挺大作用。

语言真是不可思议的东西,我再一次深感,言灵这种事物尤其。

评论

© F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