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自己当自己的树洞。

被喜爱着的被鼓励着的

昨天整理电脑文件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之前写的两篇文章,两篇都是写给两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一个是非常喜欢偶像的,一个是非常喜欢平和的。

这是送给他们的礼物,在昨日突然翻起来的时候,感觉这样留着也不好,既然已经给二人看过了,是否心意已经传达到也没有那么重要了【虽然给她们看的时候还是有所期望的】。那要不要删掉,又成了一个问题,最后像是关进盒子里那样,投放到了LOFTER的长文章里,木头盒子变成了博物馆里的玻璃展览柜,今天看到有这么多人能够喜欢。

应该是给只是写下了脑中所想的我,打上了类似于兴奋剂的东西吧。

已经在想下一次要写些什么才好了。

但是看完《想吃掉你的胰脏》之后再写吧,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了,想舒舒服服的洗个澡,坐在外面看看书遛遛狗。

伪装成文学少女


那么我们下次见。

评论
热度(2)

© F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