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自己当自己的树洞。

想要把有关于那个人的梦永远记住

说一说昨晚做的梦吧,趁她还未散的太过须臾飘渺。

梦的开始,我的身边已经站着一位我曾经特别朝思暮想的人。一如往常她出现的梦里,醒来以后,我总是不太会记得她面对我的表情是什么。可能是我的梦境捏造从来没有留心注意过的东西能力太过缺乏了。

所以我只是心里知道,那就是她,除此以外,没有别人。

尽管我一直从微微仰视的角度望去的时候,只能看到被光影模糊,或是被睡眼朦胧的滤镜处理过的,她短发的四分之一侧脸。

我心里也渐渐心安理得起来,毕竟,这也就意味着,她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也就是在梦里什么都有,为什么不多赞美一下做梦的本身呢。

大概剧情是,她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身边,而我仿佛是在过新年的气氛之下,牵着她的手一起去买年货的感觉。和她一起,穿梭在metro的各个部门。看到一个很大的平台,平台下是快递箱子堆成的小山。平台上有个机器,大家正在把买好了的东西装入纸箱,然后通过如同安检扫描仪的类似机器,最后被丢入到小山上。

“那要不要买一些什么给你家那边寄过去呢”

“……”

“你什么时候的飞机?”我看了看锁屏的日期和时间

“……”

“那我们要赶快了呢。”

“……”

“这次你可不许跟我抢着买单的!我昨天刚刚发了工资和提成呢!”

 "……"

于是短暂的没有回答,实际上是我不记得她是如何回答我的一段对话之后,我们遇到了一个迷路的小女孩。三个人逛过之后,我八点的闹铃响起,我醒来一阵,又进入梦乡。

这次她已经跟我告别,而我不记得我究竟给她买了什么礼物,也不记得我是否有为她送行【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只是说到机场王道的kissgoodbye有没有留一个念想给自己。

我的手机震动,消息只有来自那个迷路的小女孩的。除此之外信息列表一片空白。

最后我在十一月绵延不断的阴雨天其中某一天醒来。


删掉了直言不讳的一段类似于愿望的微博。

大概是说出来怕实现不了,又太过任性惹人无语的愿望。

评论

© F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