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

自己当自己的树洞。

给【茶子是一只猫】太太的文评

https://idakidd.lofter.com/post/1f3afb61_eee4b3ad

戳这里你就能看到令人神往的李泽言与原创李太太两人尊到不行的爱情故事。

#绝赞推荐

#占tag致歉



在现在鲢鱼剧情的发展下,虐到我已经看不懂剧情走向也没吃到什么糖的时候。感谢上天在我的推荐里出现了这么一位太太写的长篇【戏有点多抱歉【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这种原创女主的文,之前都是李泽言X我,李泽言X悠然。看完差不多第五章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可能对李泽言这位角色的大爱是希望他终有一天能找一个真心喜欢着他,并且在各方面都配得上他的女人。

【说真的其实悠然真的是我见过乙女游戏中较难代入角色去玩的一个女主角了,啥都会还有个影视公司真的太厉害了【纯属个人评论。

好了以下就会有点剧透了。






女主虽说也是evoler,然后乐器什么样样精通,偶尔为了争取和李泽言的电话时间长点可以去努力的学习经济方面的书,并且让李泽言觉得这人真的厉害。就是那种努力的样子让我觉得就越发的想继续看下去了。

毕竟这位和李总定下娃娃亲且技能满点同是evoler的这种先天条件已经满的不能再满的女主,她也并非是在各个方面都精通,但她可以为了喜欢的人学习这学习那。努力的样子太赞了我再夸一遍。

第八章提着下三滥的男人为李泽言发声的那段啊,让我对女主的好感度一路高涨【所以我在那篇评论大妹子干得好,真的干得好,好像lof错乱了搞得太太也很混乱我怎么会在某篇章有这样的感受hhh】

后面渐渐觉得女主这么开朗并有些直爽的性格,和她的身世之间差别太大,大的已经足够让人心疼了。就算是只有女主自己心里明白的那些对李泽言的喜欢也无法填满的那么大的差别。

所以当我看到去买小提琴女主坐在车里不断压抑着自己的声音哭泣的时候,我才知道她不会从身世那么悲惨的故事中逃离,她还是深深的受着那些过去影响着,李泽言对她的好,她也怕是稍纵即逝的。所以当她之后对李泽言坦白说她的患得患失在她身体里也许一辈子都没法磨灭的时候。我真的太为这个妹子心疼了【而且我泪点又低,当时就觉得当妈的心情都有了【不是

对这个妹子的心疼几乎是贯穿到最新篇章的。

就算是他们交往初期,妹子曾经说过,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都是你的。她认为的什么都没有的她能给李泽言的就只有这个身体,还有她全部的唯一的爱。【我很认真不是车,对我还得夸太太车也开的好】这里心疼的是,这句话说的就像,你要是不需要的我的话,我就会立刻从你的怀抱抽身离去。

后面她也的确那么做了。尤其是这段剧情她们才刚处于求婚…………我只能说太太这段剧情安排的极奇妙,是玻璃渣也吞了。

好像剧情爬到了最幸福的地方,然后我们都想着,要结婚了要结婚了终于要结婚了的时候。要分开了,哇,还是一种虽然李泽言这么想也没毛病,但是这么做也未必太伤人了吧。我当时看着都觉得自己心脏紧紧地被别人捏在手上。

像女主说的一样,他们分开的这段时间,谁也不知道要花多久,又不是失忆了。这里最痛,这里是真的大晚上看到我都哭肿了眼睛。心里知道李泽言这样想是有点道理,但是嘴上还是想碎碎念李泽言你这个大猪蹄子你怎么可以这么对WJW。

在棋洛的一番开导下,李泽言总算走上了漫漫的追妻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xxxx

当时就想着,要是不看他们继续秀恩爱我就不睡了。【估摸了一下还有多少章没看。

后面又是一阵哭泣,妹子太可怜了。感觉她就是我虽然已经做到你不需要我我就抽身了,但是我自己心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情绪和对你的爱,但是我也没办法,我不能去找你只能等它自行消化。【这里的袖扣我爆炸喜欢

虽然后面就说女主快盲了也快听不见了……这段我有一种韩剧的既视感。但是下面有一句话让我打脸,根本不狗血,这就是爱情剧啊,太尊了我的妈诶。【代述肯定没那个感觉所以复制了段原文

”不是,这是什么病,为什么这么矫情,怎么好像我跟李泽言分手了,就活不下去了?!?怡然,我没有……你相信我,我没有……“


这妹子知道自己病了居然头一件事激动是为了这个。我现在觉得他们分了也太尊。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心脏又一揪一揪的疼了【不是心脏病x。呜被太太感动,太太真的呜……

最新更新已经甜了。太不容易了,想要好好珍惜。

因为我自身原因,可能是太过喜欢虐文了。所以文评里面基本全是 玻璃渣段子。请毋庸置疑的,这位太太写糖真的是酸酸甜甜我最爱。【【是真的特别好

希望这篇文评能给太太一种温暖的感觉………大概就是那种觉得自己写了这篇文真是太好啦——!的这种感觉。

然后感谢给已经剧透惨了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请吃下我的安利点开第一行的链接。

评论(6)
热度(2)

© Finn | Powered by LOFTER